2012年3月19日

回憶 . 習慣

今天和朋友出去看電影 , 但我卻一定也不開心 !
今天去的Shopping mall充滿了我們的回憶
走到哪裡 , 回憶就會浮現了 :(
Sushi King , 星巴克 , 電影院 , 書局 等等的
慢慢的心情變糟了 .... 很難過 !
今天的你 終於有了一封簡訊和一通電話 .
簡訊的內容讓我心痛了 , 因為 你還是戒不掉 !
但我還是對自己說了 , 你喜歡怎樣就怎樣 , 與我無關 !
再怎麼強迫你也沒用 , 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誰 , 我也沒那個資格去管你 !


一定有人想問 , 爲什麽你們明明相愛 , 明明都互相愛著對方 , 爲什麽還要決意的分開呢?
原因很簡單____因為我真的太愛他 !
所以 我希望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! 我不想耽誤他的前程 !
也許 以後他會找到一個比我還要好的女生呢 , 這也說不定的
也許那女生 會很愛他 , 不會再讓他 傷心難過呢
我希望他可以找到 , 我希望他比現在還要開心100倍 !
星巴克男人 , 祝你幸福 !
其實 我並不偉大 , 我只是覺得 你沒必要留在一個不懂那個的珍惜你的女生身旁而已 !
這樣只會浪費時間讓你需找另一個更好的女生而已 :)



明天又是工作的日子了 , 這是我最難熬的日子 !
以前 我工作無聊時 就會傳簡訊給你 , 你就會立刻的陪我
可是現在 不同了 , 我必須去習慣 沒有你的每一分一秒 ;(
Sigh , 真不知道 明天的我會怎樣 .












今晚的我 應該不會哭了吧 !? 我希望 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