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

接受?!

6years?! 我能承受?!
我真的不知道!我想 我真的不行
因為沒了你半年,我都覺得我快要死了!更何況是6年,對不起!我真的承受不了
我只想 你在我身邊.不如我跟你一起去好嗎?!
這一次 想說,如果真的要分手,我真的會很辛苦
我愛你!真的愛你了!
沒了你,我有的重新適應沒了你的生活
沒了你,我想 我也許會變的更孤僻了吧 ;/


對不起!我說這一番話,不是想給你壓力
你去讀書,其實是好事,我該支持你的!
所以 你去吧~如果你真的想讀書.
我努力去適應就是了,不會讓你擔心,真的!


請不要在對我說起這個話題,我真的真的會徹底的崩潰.
你知道 你在問這問題時,我的心是在痛著的嗎?!
痛得我快哭了!!!
可是 最終我還是忍著了,我相信 下一次,在下下一次 我也一樣可以忍的!

剛對你說,給你1個星期的時間考慮.
我想著一個星期,我會很痛苦吧!
我和你的結局會怎樣,一個星期后自有分曉!
不要顧慮我的感受,有夢想,就請勇往直前的追!
不要到以後再來後悔.知道嗎?!


你的任何決定,我都會支持! 加油 :)
不要擔心我,想好自己的未來最重要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