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

痛苦!

今天下午又在找心痛!又再去挽回
Ohno ! 第三次了!
长那么大,第一次这样子去苦苦哀求一段感情回来 :(
但还是 没机会!
你说就让老天来帮我们做决定把!
1个星期过后,如果你还是接受不到的话,那就真得很对不起了!

唉~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啊?!
一整天都没心机作工!Ahduii !!
好像直接杀掉自己!给自己做一个了断!


今天他说 要我自己去求老天爷给我们多一次机会的时候,我觉得 如果我想求的话
我一定会像老天爷要求,我们从来没认识过!我们从来没开始过!我从来都没有进过RC这个团体!
要不然的话,就请老天爷 给我得失意症吧!
这样的话,我就不用去记得 我那么爱你!我是怎么伤害你!你是怎么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!
我真的很想有失意症!!!


刚在车上和自己说
是时候放弃了拉!
是你之前这样狠心对人家的!现在返回来要人家原谅你,未免也太异想天开了吧!
不要怪别人!要怪就只能怪自己,干嘛要那么臭脾气呢!
现在人家不要了,才去苦苦哀求干嘛?!
你白痴吗!人家为什么还要接受你多一次,在给自己受伤呢?!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再怎么勉强也没有用的!
也许你不是他的缘分呢? 也许人家的缘分正在等着他了呢?
干嘛要去阻碍人家寻找幸福呢!
是时候了,该清醒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