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

ILY !

陈伟康,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博客!
所以我要在这边告诉你!
无论你还爱不爱我,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!
我知道这些事情是不能勉强,但不管你喜不喜欢拉
我爱你,是事实!


之前怀疑你是我的不对!对不起!
也许这已经给了你很大的伤害!但 我会去努力的填补你心里的痛!
朋友们,不要担心我!
我自己作的决定,我会自己负责的!
这男人 也许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,但 我相信如果我和他还有机会
他一定会为了我而改变! 一定会让你们刮目相看的 :)


现在的我们不能在一起,并不代表以后不可以!
也许以后不可以,但至少 我们相爱过!
所以我不会后悔 :)


你陈伟康,我爱你!会藏在心底
也许 你会说,这事情以后再说吧~
但 不管你要以后说还是现在说啦, 我要定你!
我不知道 我们会不会有一天真的如愿以尝的再回一起
但我不会后悔! 因为 我很勇敢地把我心底话说出来!
我会让你知道,我的任性是会到到什么样的程度! :)
你就拭目以待吧 ,呵呵





陈伟康,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男人那么认真!
你就是那个-第一个!
我去新家玻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,会遇见什么事情我不知道,
但至少我知道 现在我是爱你的!
要我放弃你可以,除非 你先去爱上别人
在那个时候我就真的会放弃了!
信不信由你 :)

沒有留言: